Wednesday, October 30, 2013

工作越来越上手了
意味着要忙得多了

突破营时间要到了
手上的事物还不完整
也不是很满意
可能要求太高了吧~

突然想往饮食业发展
当名厨师..

20岁单身很奇怪么?
到哪里都被问到
有女友么?你和她怎样了?

现在的我忙于工作
只怕有了,会忽略另一半
不能给她最好的..

因为之前我和他
面对了同一个问题
我选择了结束
他当时也和我一样的想法
但还好,新年在我家大家开导了
现在很幸福哦..这事他上个月才和我分享罢了

所以我不想‘卷土从来’
宁愿带着遗憾
也不想伤人..

只要了解
就不会有问题
自然的也不需要答案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