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6, 2013

2nd

半年又半个月
第二篇罢了xD

就写你我的回忆
用文字记录

Fun筹备
都不太懂你是谁
只知道7姐妹之一

开始
你那认真的模样
懊恼,烦,何必那么认真
紧张+生气~
很pekche的咯~

说了我会弄好就是了~
是我态度气到你了~soli~

遗憾的是
剑飞不出
失望对吧
费了你的心思
对不起

最记得的
“yf是我的”

每次在朋友面前
那么生气的骂我
对脸又生气
过后朋友就会问
“为什么只骂yf罢了?”
哈哈~开心,我也想听你心里的答案
不讲,心以有答案

处在这复杂关系
破坏了你的名声
不是好男人的行为~

4~5年
要经得起诱惑
不被美女吸引~

完整的回来...

当你写“someone"时
以表现出与他人的分别

痛苦,忘记我
漫长时光,你能做到

若有人可以,让他陪你
我不怪你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