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星6

今天一早就去大礼堂了,
上到时,知道我不是第一个^^
他们的责任感有了,
慢慢的放下心了=)

学校第一次的即席演讲~
蛮特别的,什么方式都有xD
我喜欢,因为台上的同学的稿,
是自己想,写,讲的,
有个人风格,听了不会纳闷~

下午的太阳@@
很久没酱晒了,
古天乐也会变O-巴玛咯~><
还能跟小的一起体能训练,
不错,但机会不多了~
我只想有回忆,给他们留下记忆~
别辜负我的用心啊~

一字一句都记得~
原来我还会影响到人的咯~^^v

如果能的话,
我会1+1+1~
13=我陪你完成,
它——发允许的话~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