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Bl0663R

每次写blog的时候就会想起几个“怪人”
我也不想写出是谁啦,免得看着的你去找他/她请教
为什么会想起她/他们呐...应为我一写就会想起他对我说....
"你的blog写道~酱‘长’,翰的就写道~酱‘短’"
试问看着的你,你在批改作文吗???老师...
内容几分?字数??......

另一个会让我想起的,她呢就把blog当作日记
写日记是件好事,可惜我没有
但她呢就很怕被人看见她写的内容,
搞不清楚她在怕什么,有什么秘密
在网络是公开及自由的,怕公开
写了让自己提心吊胆,又何苦呐~

能与朋友分享的快乐,是加倍的快乐
我希望那几个能理解我写道~酱‘长’/‘短’
就是为了和你分享...

2 comments:

  1. 你好像在講着...==...不要這樣講她嘛...也許那件事真的不能跟人家分享可是她又很想發洩呢?blog就是網上的日記呀=3=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又没讲什么...
    只是要她分享罢了...XD

    ReplyDelete